close

今年,不知道是怎麼了,年初,我差點失去一心呵護的寶貝,年底,她卻出嫁了。

原以為一切就此圓滿,上週,她卻失去腹中的孩子。

在醫院中聽到醫生的宣判,我痛哭失聲,彷彿失去的是我的小孩,

心中回想起她來徵求我同意婚事的那一晚,我切切叮囑的那一句話:『要幸福、要快樂』

她只在醫院裡讓我看到她的淚,我知道,她長大了,身邊也有了可以讓她依靠的肩膀,

當晚,她讓我再度看到她的笑顏,第二天,堅強的只要先生陪她去住院就好,

是的,小女孩真的長大了,

已經不再像小時候那樣,跟在我四週跑來跑去了!

是呀~我像個老人家囉~

腦海裡的記憶,總是徘徊在多年前的往事,

惹的她老要回嘴『我已經長大了!』

即使如此,我還是忍不住想告訴她:

『你還年輕,你還有本錢,你還有下一次的希望,所以,不要再遺憾了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