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知道我是哪一輩子修來的好福氣!雖然表面上看起來,我沒有錦衣玉食、吃好穿好,但是在心中,我卻有滿滿的富足感!

愛我的家人及幸福的家庭是核心,而包覆住這塊核心的,是先生對我的全然包容。這份包容,讓我不認為自己是不完整的女人;這份包容,讓我不用像個傳統妻子;更重要的,這

份包容,也擴及對我家人的關愛!
擁有一個這樣的先生、一份這樣的愛,在面對母親關心的詢問時,我總能開心的回答。事實上,我真的覺得,現在的日子已經美滿到讓我不敢再要求更多,即使這裡頭有一些缺
憾,但因此,才更顯得老天爺對我的疼愛!

很抱歉發出了這麼一篇閃光文,但我只是想讓愛我的人知道,我現在很幸福,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