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晚做了一個夢,斷斷續續卻又糾纏至天明,搞的第二天情緒低落。
 
在夢中,夫家的人要求先生與我離婚,好和另一名女子結婚"生育後代"。所有情節都和現實不合,首先夫家的人不會這麼要求,再者先生對我的心意我一直很明白。這事花了他二天時間在安撫我,並且向我宣告是我的『潛意識』在亂亂想!
 
是啊~在經過二年的調適,還有多方『關愛』的詢問後,我早已不會因此紅了眼眶,也沒什麼好暗自神傷的,所以人家說『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』,只對了一半,另一半,就是無法控制的『潛意識』啦!因此如果哪一天,我突然為了同樣話題落淚,別想太多,我應該只是暫時被潛意識打敗,淚腺不受控制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